晴時多雲

MLB》從南韓打回大聯盟 400萬重砲全壘打比紅襪還多

2017/04/18 09:59

譚姆斯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南韓打回大聯盟的譚姆斯(Eric Thames),今對衛冕軍小熊轟出本季第7號全壘打,連續5戰開轟,本季全壘打產量不僅勝過紅襪整隊(6轟),更暫居全壘打王寶座。

譚姆斯在南韓打拚三個球季,以連續2季單季40轟的恐怖成績獲得大聯盟球隊青睞,3年1500萬美元、外帶1年750萬選擇權加盟釀酒人,自從2012年之後再度重返大聯盟,本季年薪是400萬美元。

正當眾人懷疑韓職成績換算大聯盟會打折多少,譚姆斯從首戰起就維持高檔表現,至今出賽12場僅1戰無安打,14日起連續5場比賽開轟,包括今日砲轟小熊雷基(John Lackey)的全壘打,追平隊史最多連續場數開轟紀錄。

譚姆斯轟出本季第7號全壘打後,他的打擊率高達0.400,長打率更是爆表的1.025,比他在韓國職棒的數據還要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