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三巨頭」合奪89分 打退溜馬取得2連勝

2017/04/18 09:55

厄文。(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東部第二種子騎士今在首輪季後賽第2場,「三巨頭」詹姆斯、厄文與洛夫合力貢獻89分,以117:111打敗溜馬,系列戰取得2:0領先,同時詹姆斯所屬球隊在季後賽首輪,已取得跨季19連勝。

騎士與溜馬在上半場命中率皆逾50%,騎士更高達60%,在激烈的進攻戰中,騎士以63:58握有領先,衛冕軍領先的最大重點在於三分球手感極佳。

騎士例行賽場均投進13顆三分球,前役11顆進帳,衛冕軍這回在上半場飆進9顆,洛夫(Kevin Love)、D.威廉斯(Deron Williams)都投進3球,靠著三分彈攻城掠地,最多取得13分領先;溜馬雖然曾落後至雙位數,不過他們並未輕言放棄,一哥喬治(Paul George)在前兩節有18分進帳。

騎士在第三節防守強度增強,單節僅讓溜馬拿到20分,厄文單節14分進帳,洛夫挹注10分,最多曾取得19分領先。溜馬在第四節改以團隊作戰為主,並迫使騎士4分鐘無法得分,一度追至4分落後,最終仍功虧一簣。

騎士團隊砍進13顆三分球,詹姆斯繳出25分、10籃板、7助攻、4阻攻、4抄截,不過也發生8失誤;厄文投進4顆三分,拿到全場最高37分,洛夫繳出生涯季後賽次高27分與11籃板,且他手風正順,全場7投中6球,包括3顆三分球,三巨頭的表現皆可圈可點,騎士毫無意外再收一勝。詹姆斯上回在首輪季後賽嚐到輸球滋味,已是2012年的5月7日不敵尼克,當時他還身穿熱火戰袍,至今已快5年不曾輸球。

喬治前役攻下29分,仍無法幫助溜馬贏球,此仗繳出32分、8籃板與7助攻,主控提格(Jeff Teague)挹注23分,「吹耳哥」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13分與4助攻進帳,T.楊恩(Thaddeus Young)拿下16分、6抄截。

詹姆斯。(法新社)

洛夫。(USA Today Sports)

喬治。(法新社)

提格。(USA Today Sports)

騎士球場湧進爆滿觀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