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膽扶正 盲砲菜鳥變球隊雙冠王(影音)

2017/04/18 1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大膽扶正24歲重砲新秀賈吉(Aaron Judge),讓他以先發右外野手開季,如今看來這項決定相當正確,賈吉今對白襪轟出本季第4號全壘打,率隊7:4擊敗白襪,掃進8連勝。

體型比史坦頓還龐大的賈吉,去年84打數苦吞高達42K,打擊率僅0.179,今年春訓略有起色後,總教練吉拉迪大膽讓他以先發外野手開季,並且表示會給予足夠的機會,不會因為一兩場表現不佳就換人。

賈吉前4戰打擊率0.133,苦吞5次三振,但他在10日打擊開始加溫,連續3場比賽轟出全壘打,今在5局又對白襪霍蘭(Derek Holland)轟出2分砲,目前4轟11打點皆是洋基最多。

不僅賈吉有好表現,洋基另外一名菜鳥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今生涯第二度生涯,主投6局僅掉3分,優質先發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幫助洋基掃進8連勝,自從2012年6月10連勝之後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