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二連敗騎士 喬治:史岱芬森得控制自己

2017/04/18 12:20

喬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日以111:117敗給衛冕軍騎士,目前在系列賽以0:2落後。賽後溜馬當家球星喬治(Paul George)表示,希望隊友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能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喬治上一戰賽後表示,當時不該是邁爾斯(C.J. Miles)投出最後一擊,應該由自己出手,不過今日賽前他又改口稱自己太過自私。然而他今天再度對隊友開砲,指名希望史岱芬森能鎮定點打球。

「史岱芬森在這個時刻得學會控制自己,為了球隊他得改善他的身體語言。我們都知道史岱芬森是個情感豐沛的人,當他想著要競爭時,他的情緒就會滿出來。他必須將情緒引導至正確的地方,並在場上發揮功效,讓我們能成功。」

史岱芬森此役上場26分鐘,貢獻13分、4助攻、2籃板以及2抄截。喬治則攻下32分、8籃板、7助攻。

史岱芬森(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