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返西雅圖無安打 滯空美技滿場歡呼(影音)

2017/04/18 13: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轉戰馬林魚後,今首度重返水手薩菲柯球場,擔任9棒左外野手,雖然受到主場球迷熱情迎接,打擊狀況持續低迷,3打數無安打,終場球隊以1:6輸給水手。

一朗賽前獲得紅地毯高規格接待,3局首度上場打擊時,獲得主場1萬6990名球迷起身鼓掌的禮遇,可惜擊出滾地球出局,隨後6、8局也都擊出滾地球出局,持續開季低潮,打擊率剩下0.067。

雖然沒能在水手球迷前敲安,一朗在8局下半演出精彩美技。過去在水手12年從未守過左外野的他,面對水手打者一顆深遠飛球,一路追到全壘打牆邊,一個跳躍漂亮接殺,全場歡聲雷動,投手伍雷納(Jose Urena)也脫帽致敬。

馬林魚投手今遭水手無情砲轟,卡諾(Robinson Canó)與克魯茲(Nelson Cruz)首局就演出背靠背全壘打,莫特(Taylor Motter)也在5局開轟,強大火力是陳偉殷明天先發要注意的地方。

鈴木一朗演出滯空接殺美技。(法新社)

鈴木一朗獲得全場起身鼓掌的最高禮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