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佛里曼雙響砲 勇士狀元再見安氣走教士(影音)

2017/04/18 14: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與教士進行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先是靠著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陽春砲追平比數,2015選秀狀元史旺森(Dansby Swanson)揮出再見安打,氣走對手,勇士近期獲得5連勝佳績。

前7局打完勇士以3:2領先,未料8局上教士黑吉斯(Austin Hedges)兩分砲逆轉,但下個半局佛里曼揮出追平比數的陽春砲,9局下2出局勇士攻占滿壘,史旺森揮出再見安打,教士左外野手飛撲也沒接到,終場勇士以1分之差獲勝,四連戰橫掃教士。

勇士先發賈西亞(Jaime Garcia)6.1局被敲5安打(包含1轟),失掉2分。維茲卡諾(Arodys Vizcaino)8局上登板,僅投0.2局被敲2安,包含黑吉斯的兩分砲掉分;強森(Jim Johnson)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勇士打線以佛里曼表現最佳,單場4安包含兩轟,打進3分打點,鈴木清(Kurt Suzuki)1安1打點,史旺森5打數只有1安就是支再見安打。

教士先發小威佛(Jered Weaver)主投6局被敲7安,失掉3分有2分自責。巴克特(Ryan Buchter)1局失1分;茂爾(Brandon Maurer)0.2局被敲3安掉1分,三振、保送各1次,他吞下本季首敗。

史旺森。(USA Today Sports)

勇士近期五連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