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傳承賽》黃金世代人氣王田壘 自嘲魅力來自眼袋

2017/04/18 16:11

田壘覺得他最迷人的就是眼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7 BE HEROES 籃球經典傳承賽將於6月11日在彰化體育館開打,今賽前記者會邀雙方球員自評戰力,其中魅力一項,「黃金世代」人氣王田壘則自嘲,覺得他最迷人的就是眼袋。

這場噱頭十足的傳承賽,「黃金世代」隊由許晉哲領軍,他也將戰力自評表由陳世念轉達,在速度部分是3顆星,準度部分有射手呂政儒、周士淵等人助陣下,達到4顆星,對抗度部分靠著「大房東」曾文鼎坐鎮,也有4顆星,至於經驗、魅力皆為5顆星。

陳世念透露,以前國家隊集訓時,田壘就是魅力的代表,要不是分數最多只有5顆星,他實在想打出爆表的6顆星。

「未來之星」隊則由「寶兒」楊哲宜掌兵符,他認為速度是年輕選手最大優勢,所以自評5顆星,準度是3.5顆星,對抗度則是4顆星,經驗3顆星,但在魅力一項,他當仁不讓地表示,這批新秀們都是未來台灣男籃的一時之選,當然有5顆星水準,寶總更對「黃金世代」球員打趣嗆聲說:「他們都已經慢慢老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