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水手主場表現佳 拚第2勝嚴防重砲狙擊

2017/04/18 17:30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明天早上10點作客先發水手,力拚本季第2勝。這也是他離開金鶯以來首度對決水手,殷仔必須控制自己的情緒,也要小心卡諾(Robinson Cano)、克魯茲(Nelson Cruz)等重砲的狙擊。

陳偉殷加盟馬林魚首度先發水手,金鶯時期先發8場,取得3勝3敗、防禦率3.04,其中5場在水手主場,拿下2勝1敗、防禦率僅2.81,包括2014年7月主投8局無失分的代表作,奪下美職生涯第30場勝投,而最近的一場是2015年8月10日,繳出7.1局挨3安失1分的優質好投,奪下該季的第6勝,殷仔在薩菲柯球場表現都不算太差。

不過,陳偉殷避免挨轟仍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卡諾、莫特(Taylor Motter)、克魯茲今天都開轟,根據生涯對戰成績,前兩者都有從殷仔手中敲出一發全壘打。此外,漢尼格(Mitch Haniger)是水手隊開季表現最火燙的球員,目前有4轟、11打點,從未與殷仔交手過,這名強棒也必須留意。

水手隊明天推出賈拉多(Yovani Gallardo)先發,目前出賽2場,合計先發10局被敲15安失7分,戰績0勝1敗,防禦率高達6.30。

卡諾。(資料照,美聯社)

漢尼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