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連敲3發全壘打 王溢正:運氣很差

2017/04/18 20:11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王溢正16日對中信兄弟,開賽連續被張志豪、周思齊、林智勝轟出全壘打,他表示,臨場的狀況其實不錯,但怎麼投都被打,只能說運氣很差。

王溢正指出,從小打棒球以來,不曾連續被敲3發全壘打,16日絕對是最難忘的1場比賽,「位置、球速我都有投出來,就很奇怪,一上去連續被打4支安打,後面3支還都飛出去。」他苦笑說。

王溢正回憶,對張志豪投直球,敲全壘打就認了,對周思齊改試滑球,對林智勝投變速球,竟然也都被轟,「內容其實都不錯,但結果很不好,比賽過了就過了,下次再投好,只是心情可能需要恢復一下。」他說。

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王溢正一開賽球速就有144公里,整體內容也不錯,大概是節奏被對方抓到,「他是很成熟的選手,沒有因此情緒失控,還是有辦法繼續抓出局數。」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