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猿主場8連勝 桃猿破隊史紀錄

2017/04/18 22:44

Lamigo桃猿郭嚴文傷癒復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富邦悍將全場發生6次失誤,付出多丟5分的慘重代價,即便比賽後段努力追分,仍以7:10不敵Lamigo桃猿,富邦苦吞客場8連敗,本季離開新莊還是不會贏;猿隊笑納對戰5連勝,開季在主場桃園8戰全勝。

富邦前4局僅有1次失誤但沒失分,5局下連拿2出局後,王柏融的滾地球先造成一壘手林益全接球失誤,二壘手林威廷接到後又暴傳補位一壘的投手倪福德,球「一顆星」彈到本壘後方,捕手林琨笙撿球後再暴傳補位本壘的三壘手李宗賢。

在王柏融之前接連安打上壘的余德龍、郭嚴文,趁這3次失誤都回來得分,猿隊領先從2:0翻倍為4:0;7局下1出局兩人在壘,林益全想抓雙殺卻傳到跑者背上,賴鴻誠牽制二壘卻暴傳到中外野,猿隊趁機再灌3分,把7局上富邦扳回的3分完全抵銷。

富邦賽後氣氛相當凝重,謝場後全隊立即關閉休息室開會檢討,連猿隊勝利煙火都放完了還在開。

富邦一連串失誤掉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