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又一神調度 余德龍締生涯400安奪單場MVP

2017/04/18 23:19

余德龍奪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又有「神調度」,賽前接受教練建議,更動已經排好的先發打序,讓連續11場0安打的余德龍,取代詹智堯打第1棒,結果余德龍單場3安含陽春彈,另有2次四死球1次盜壘,5次打擊全部上壘,還都回來得分。

洪總指出,考量富邦派左投倪福德先發,余德龍帳面上打擊率雖然不高,但擊球點都沒差到哪裡,加上詹智堯近況不太好,換先發是選擇問題。

余德龍獲選單場MVP,並達成生涯500場出賽與400安,他表示,其實最近狀況不差,球都擊得很扎實,只是運氣不太好,因為成績不好,多少會心急,這陣子調整心態,把握上場機會,先著重守備。

「賽前看先發名單沒有自己,做完重訓再看,才發現換成自己,有點嚇到。」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