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杜維生涯首支滿貫砲 紅人大勝金鶯 (影音)

2017/04/19 14: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重砲手杜維(Adam Duvall)今單場拿下5分打點,包括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40歲老將阿洛尤(Bronson Arroyo)表現也回穩,兩人率隊以9:3擊敗聯盟戰績第1的金鶯。紅人赢球後也拉開與釀酒人之間的勝差,穩坐國聯中區龍頭。

杜維在1局下滿壘時靠高飛犧牲打拿1分打點,接著柯札特(Zack Cozart)敲安打拿第2分,2局下1出局時,杜維從高斯曼(Kevin Gausman)手中轟出滿貫砲,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再以安打拿下1分。3局下,佩拉薩(Jose Peraza)二壘安打上壘後,金鶯選擇換下高斯曼,不料左投努諾(Vidal Nuno)立刻被沃托(Joey Votto)敲兩分砲。

阿洛尤本季前2場先發苦吞2連敗,總計10局被敲13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掉11分,防禦率9.90。今天阿洛尤主投5局失3分,被敲出5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但隊友打擊幫忙,前3局就幫他打下9分,讓他得到本季首勝,也是歷經2次手術、2年多以來的第1場勝投。

高斯曼只投了2.2局,20個打席中只解決7個,總計被敲8支安打,失8分則是平生涯單場最多失分紀錄,防禦率從3.94狂升到7.23。

杜維敲出滿貫砲。(USA Today)

阿洛尤拿下本季首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