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茲本季首轟助威 紅襪15安敲昏藍鳥 (影音)

2017/04/19 14: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打線今天發揮相當亮眼,貝茲(Mookie Betts)、山多瓦(Pablo Sandoval)、莫蘭德(Mitch Moreland)各自敲出3支安打,總計全隊15安拿下8分;藍鳥在9局下靠卡瑞拉(Ezequiel Carrera)兩分砲追到1分差,最後紅襪仍以8:7驚險過關,赢得4連勝,輸球的藍鳥則以2勝11敗敬陪聯盟末座。

莫蘭德在5局上敲出領先大聯盟的第10支二壘安打,幫助紅襪取得5:3領先;貝茲在7局上敲出個人本季第1支全壘打,「功夫熊貓」山多瓦在8局上第4次上壘,全場4打數3安打帶有1分打點,另一個打席則是四壞球保送。

9局下,皮爾斯(Steve Pearce)從紅襪後援巴恩斯(Matt Barnes)手中敲安打追回1分,接著代打上場的卡瑞拉一棒擊出兩分砲,比數變成8:7。投手教練走上投手丘後,巴恩斯順利解決最後一名打者查維斯(Devon Travis)。

為美國拿下經典賽冠軍的MVP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今天主投4.2局,被敲出11支安打失6分;紅襪左投強森(Brian Johnson)自2015年7月後首度先發,投了5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送出6次三振、4次保送,隊友們驚險為他守住大聯盟生涯首勝。

貝茲敲出個人本季首轟。(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