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最長紀錄 陳偉殷7局無安打光榮退場

2017/04/19 12:18

陳偉殷投出7局無安打。(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揮別前役情緒失控的低潮,陳偉殷今對水手絕好調,主投7局無安打,締造生涯最長紀錄,最後因為用球數過多被換下場,無緣成為繼野茂英雄、岩隈久志後、第3名投出無安打比賽的亞洲投手。

陳偉殷開場絕好調,連續解決11名打者,2局下更對昨開轟的水手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飆K。直到4局下,殷仔跟卡諾(Robinson Cano)纏鬥10球,一記挖地瓜的滑球未能引誘出棒,形成保送,首度被水手攻占壘包,但讓下棒克魯茲擊出滾地球結束半局。

馬林魚隊友也延續前次先發的火力支援,首局連3支安打率先攻分;2局上靠2支安打,還有水手先發賈拉多暴投再下一城;3局上,鮑爾(Justin Bour)一棒2分砲,將比分差擴大為4分。

陳偉殷以6上6下結束5、6局,7局投出2次保送,但連續解決席格(Kyle Seager)、莫特(Taylor Motter)化解此役最大危機,退場後跟總教練馬丁利握手,確定以100球退場休息,總計7局,沒有被敲安打,另有2次保送與2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