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倫納多雙響砲 柳賢振挨3轟吞3連敗 (影音)

2017/04/19 15:15

柳賢振單場被敲3發全壘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單場雙響砲,史托利(Trevor Story)也轟出一發陽春彈,加上牛棚投手群合力封鎖5局無失分,終場洛磯以4:3擊敗道奇。

洛磯先發投手弗里蘭(Kyle Freeland)先發4.2局,因為投出4次保送,用球數87球,被提前換下場,無關勝敗;道奇派出南韓左投柳賢振,柳賢振今天主投6局失4分,送出7次三振與1保送,單場被敲3發全壘打,繼4月8日以後再度遭洛磯毒手,苦吞開季3連敗。

艾倫納多首打席就敲出本季第5發全壘打,為洛磯取得2:0領先;史托利最近打擊陷入低潮,連12個打數無安打,在26個打數裡只有1支安打,賽前打擊率僅1成14。但他在4局上從柳賢振手中敲出陽春全壘打,洛磯領先來到3分。

道奇年輕砲手佩德森(Joc Pederson)很快地在4局下敲內野安打追回1分,但艾倫納多在5局上再度開轟。道奇在9局下靠著透納(Justin Turner)與代打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各1支安打追回2分,但A.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史托利傳二壘封殺葛朗多。終場洛磯就以1分之差險勝。

艾倫納多從柳賢振手中敲出2發全壘打。(美聯社)

史托利也擊出陽春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