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主帥、先發投手都遭驅逐 兄弟不敵獅

2017/04/19 22:20

 

1

2

3

4

5

6

7

8

9

R

4

0

0

4

0

0

1

0

0

9

8

0

兄弟

0

0

2

0

0

0

0

1

1

4

8

2

賽後

勝利投手:布魯斯
敗戰投手:鄭凱文
MVP:陳鏞基

第九局

9局下半,詹子賢安打,並靠著投手暴投上3壘,張志豪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

第八局

8局下半,蔣智賢敲出陽春砲,兄弟扳回一城。

第七局

7局下半,2出局後,張正偉遭觸身球保送,張志豪四壞保送上壘,形成1、2壘有人,獅隊換投由江承峰接替投球。

7局上半,陳傑憲掃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本季首轟出爐。

第六局

6局下半,彭政閔遭觸身球保送,陳子豪安打,形成1、2壘有人,但最後留下殘壘未得分。

6局上半,獅隊留下殘壘未得分。

第四局

4局上半,1出局後,邱品睿因為膝蓋受傷退場,由張凱倫接替投球。陳傑憲獲四壞保送,林志祥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造成右外野手陳子豪失誤,落地形成安打,帶有1分打點。高國慶遭觸身球上壘,換上帶跑郭阜林,下一棒陳鏞基也被觸身球,獅隊攻占滿壘,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也上場抗議。

下一棒打者蘇智傑獲四壞保送,獅隊再擠回1分,不過好球帶也再度引發爭議,兄弟捕手鄭達鴻一度站起來向主審抗議,所幸並未出現衝突。朱元勤擊出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獅隊8:2領先,高志綱獲觸身球保送,主審也上場警告投手張凱倫,接著莊駿凱出局,此半局結束。

邱品睿受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慶遭觸身球。(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3局下半,王勝偉安打,張志豪安打帶有1分打點,兄弟扳回一城,彭政閔適時一擊,兄弟再添分數。

3局上半,高國慶、蘇智傑都敲出安打,2出局後,面對獅隊打者朱元勤,鄭凱文因為對於主審好球帶有意見,在接獲捕手回傳球時,故意將球拍落地面,引發主審吳家維不滿,隨後總教練史耐德上場抗議,雙雙被驅逐出場。

隨後接替投球的邱品睿雖然保送朱元勤形成滿壘,但讓下一棒高志綱敲出飛球,外野手張志豪演出美技接殺化解危機。

鄭凱文與主審發生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鄭凱文與主審發生衝突。(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左)上場抗議,引發衝突,最後被驅逐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1局上半,林志祥獲四壞保送,潘武雄擊出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形成1、3壘有人,高國慶安打帶有1分打點。2、3壘有人的情況下,陳鏞基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也是中職史上第8500轟。

陳鏞基敲出三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先發打序

棒次

兄弟

陳 傑 憲 SS

1

張 正 偉 LF

林 志 祥 2B

2

張 志 豪 CF

潘 武 雄 LF

3

彭 政 閔 1B

高 國 慶 DH

4

林 智 勝 DH

陳 鏞 基 3B

5

蔣 智 賢 2B

蘇 智 傑 1B

6

陳 子 豪 RF

朱 元 勤 RF

7

曾 陶 鎔 3B

高 志 綱 C

8

鄭 達 鴻 C

莊 駿 凱 CF

9

王 勝 偉 SS

布 魯 斯

先發投手

鄭 凱 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