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坦然面對換帥 顏行書:從不同角色繼續幫助球隊

2017/04/19 18:15

顏行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去年經過大肆補強的富邦勇士,在第十四季SBL戰績不盡理想,首輪季後賽就遭璞園淘汰,今日球團發布接掌兵符2季的總教練顏行書,他也明白球隊戰績不佳,總教練勢必要負責。

富邦勇士去年網羅「本土洋將」蔡文誠、主控洪志善、宋宇軒、張伯維、包提傑等好手,甚至還大動作交易來「台灣噴射機」張宗憲,被外界看好能問鼎隊史首座冠軍。

勇士整季表現呈現「先盛後衰」,開季曾打出5連勝,高居聯盟第一,期間洋將人選更從開季的李恩換成貝隆,但在農曆年前夕,決定改找第13季總冠軍戰MVP歐布萊恩,導致球隊磨合出現極大問題,甚至在首輪季後賽握有1勝優勢,最終竟連輸三場,遭璞園淘汰,相較第13季打進季後賽第二輪,成績呈現不進反退。

顏行書在2015年接下勇士兵符,向來都只想著如何幫球隊變好,此次面對職務調動,他表示,現階段並沒有太多想法,既然公司決定在職務上做調動,讓他轉任顧問一職,他也會從不一樣角色,繼續幫助球隊。

富邦球團表示,新任主帥正在積極洽談中,待確定後將盡速向球迷宣佈,外傳曾率領璞園締造四連霸的許晉哲將是候選人,不過球團與許晉哲仍不願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