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智傑上一軍就先發 蔗總期待高

2017/04/19 18:40

蘇智傑。(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統一獅蘇智傑今天上一軍就先發,擔任一壘手、第6棒,蘇智傑表示,剛上一軍不要想太多,保持平常心把在二軍訓練的成果表現出來。

蘇智傑因為右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開季從二軍出發,出賽9場就轟出5支全壘打,打擊率0.400,長打率更高達0.943,讓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決定提前把他拉上一軍。

黃甘霖表示,原本預定蘇智傑能守三壘時再上一軍,不過,他的打擊狀況實在太好,因此在目前可以守一壘的情況下就上一軍,以他的打擊火力,對球隊會有很大幫助。

蘇智傑表示,在二軍時並沒有刻意追求長打,升上一軍也會保持相同的心態,確實掌握擊球點,相信就會有有好結果。

蘇智傑去年守備以二、三壘為主,蘇智傑表示,大學時守過一壘,二軍時守一壘並沒有什麼問題,黃甘霖則表示,蘇智傑守一壘只是暫時,會讓他逐漸進行三壘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