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篠原慎平成功救火 巨人4連勝到手

2017/04/19 20: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巨人與養樂多之戰,巨人先發投手高木勇人2局下右手指受傷後,旋即退場休息,臨危受命登板的篠原慎平繳出3局好投,加上巨人牛棚精銳盡出,巨人終場就以1:0擊敗養樂多,拿下4連勝。

巨人1局下靠著阿部慎之助的高飛犧牲打搶回本場唯一的1分,2局下輪到先發投手高木勇人打擊時,養樂多先發布坎南(David Buchanan)投出近身球擊中高木勇人右手指,不過裁判認定高木勇人的球棒有碰到球,因此比賽持續進行,巨人也遭雙殺。

3局上剛升上一軍的篠原慎平臨危受命登板,3局投球雖被擊出4支安打,不過巨人屢屢演出雙殺守備化解危機,隨後巨人牛棚採用投手車輪戰,動用4名投手精彩守下勝利。

篠原慎平拿下勝投後,成為巨人隊史首位育成選手出身初登板即拿下勝投的選手,巨人也拿近期4連勝,目前以10勝6敗排名央聯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