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7局無安打好投後 「朗神」連17年美職開轟(影音)

2017/04/20 07:57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昨天馬林魚在台灣殷雄陳偉殷的7局無安打表現率領下,以5:0完封水手,但今天馬林魚推出沃奎茲(Edinson Volquez)先發卻只撐3局就被打退場,終場馬林魚以5:10兵敗西雅圖。

馬林魚前2名投手沃奎茲與麥高文(Dustin McGowan)在前4局各丟4分責失,其中沃奎茲3局狂丟4次保送,挨5安打,麥高文4局一上場控球也失準,丟出觸身球,挨4安打單局狂失4分。

馬林魚雖然在首局趁水手王牌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不穩搶下2分,但之後卻無法形成大局追分,全場雖掃出14支安打但串聯效果不佳,僅在3、5、9局分別靠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鈴木一朗的陽春砲各拿下1分,打擊方面耶利奇、史坦頓狀況最佳,都繳出3安猛打表現,鈴木一朗今先發擔任第9棒敲出2安打,今天的全壘打是他本季首轟,寫下美職連17年開轟的紀錄。

鈴木一朗敲出本季首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