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不挑戰無安打 美球迷感嘆時代變了

2017/04/20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先發7局無安打,因用球數過多被換下場,這是大聯盟近一週第3度發生的奇異現象,有2次都在馬林魚,讓部份美國球迷感嘆,「現在都沒人要追求歷史了。」

本週怪現象要從運動家馬奈亞(Sean Manaea)說起,他在16日主投5局,沒有擊出任何安打,不過全場送出5次保送,用球數達98球,因而被換下場休息。

隔天換馬林魚先發史崔利(Dan Straily),主投5.1局無安打,不過也因為送出5次保送,用球數高達93球,因而被總教練馬丁利換下場。

三次無安打遭撤換就屬於陳偉殷的最可惜,他主投7局用球數100球,是三人之中最有機會完成無安打比賽的投手,但因為去年的傷病史,被迫提前退場。

不少美國球迷對此現象發表意見,有人說,陳偉殷有傷病史,才剛從去年受傷復出,換下場很合理,但也有人說,如果是名人堂投手萊恩(Nolan Ryan),你要他7局100球退場,總教練可能還會被他揍,「他的手也沒因此受傷啊。」

陳偉殷7局無安打被換下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