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凱旋西雅圖全壘打收尾 一朗自己也不敢相信

2017/04/20 09: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作客西雅圖最終戰,鈴木一朗在最後打席驚奇開轟,不僅讓水手球迷嗨翻互相擊掌,就連一朗自己也不敢相信。

「這是我在這個系列賽最後打席、最後機會,球隊又落後,我當然渴求一支安打,」一朗表示,「當我看到球過全壘打牆,我得捏捏我自己確定剛剛發生什麼事,我很開心能轟出去。」

這是一朗在大聯盟第115號全壘打,也是在水手薩菲柯球場的第54轟。球轟出去後,馬林魚球團找到撿到球的球迷,用一朗簽名球跟他交換,然後再把球交給一朗。「這是很值得保留的紀念品,我很開心能拿到球。」一朗說。

對於鈴木一朗受到歡迎的程度,馬林魚先發投手沃奎茲(Edinson Volquez)表示,「一朗就國王一樣,在這座球場受到這麼多愛戴,他能為朋友、球隊與自己擊出全壘打真是太好。」

外界認為這會是他職業生涯最後一次在西雅圖比賽,曾說要打到50歲的一朗表示,「我不這麼認為,我還會回來的,無論是什麼時候,我期待下一場比賽。」

鈴木一朗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