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魯斯再轟雙響砲 苦主又是費城人(影音)

2017/04/20 11: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外野手布魯斯(Jay Bruce)今天打出雙響砲,5分打點平個人單場新高,幫助球隊以5:4逆轉費城人。

4月11日,大都會作客費城人,布魯斯雙響砲幫助球隊以1分之差險勝。今天回主場,布魯斯碰到費城人又大開殺戒,他在6局下面對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一棒敲出3分砲,大都會以3:2超前。費城人在8局上追平後,布魯斯又從拉莫斯(Edubray Ramos)手中開轟。

大都會先發葛謝爾曼(Robert Gsellman)主投7局送出7次三振,被敲6支安打失3分,8局上接替投球的布萊文斯(Jerry Blevins)砸鍋,最後由羅伯斯(Hansel Robles)拿下個人第3勝,終結者瑞德(Addison Reed)拿下第4個救援點。

布魯斯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