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素再見三分砲 小熊逆轉釀酒人 (影音)

2017/04/20 12: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跟上一場比賽一樣,小熊面對釀酒人再演後來居上戲碼,布萊恩(Kris Bryant)在9局下1出局時敲安打追平,接著羅素(Addison Russell)用三分砲說再見。終場比數7:4,小熊在3連戰裡拿下2勝,戰績超越釀酒人成為國聯中區第2。

9局下1出局,小熊老將傑伊(Jon Jay)從釀酒人終結者菲利茲(Neftali Feliz)手中選到四壞球保送,代打蒙特羅(Miguel Montero)敲安打送傑伊上三壘,接著布萊恩為小熊打回追平分。最後羅素在2壞球時相中菲利茲的快速直球,轟出再見三分砲。

「我只是想把球打在界內,所以紅中直球正對我的胃口,」羅素說,「菲利茲用2記滑球閃躲我,我等他投進好球帶而已,然後他投了記直球。」

「我得說,小熊打者今天表現太出色了,」釀酒人總教練康塞爾(Craig Counsell)說,「我們的投手用了很多球,但他們跟得很緊、不斷纏鬥,最後敲出關鍵安打拿分。」

釀酒人在前2局靠著蕭(Travis Shaw)與邦迪(Jett Bandy)的全壘打拿下3分,使得小熊先發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投完5局成為敗投候選人,直到最後逆轉才逃過一劫。4月9日,韓德瑞克斯也被釀酒人敲2發全壘打,靠著隊友火力掩護才拿下首勝。

釀酒人目前以29支全壘打領先大聯盟。「看看釀酒人的打擊表現,」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說,「他們的火力非常可怕,能在3連戰中打敗他們2場,我覺得我們表現很好了。」

羅素敲出再見三分砲。(美聯社)

小熊全隊在本壘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