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荒誕主審 用誤判讓敗隊復活(影音)

2017/04/20 11: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最惡名昭彰之一的裁判巴克納(C.B. Bucknor),昨擔任勇士與國民隊的主審,9局卻出現一個被美媒稱為裁判史上最爛的判決,再次讓人見識這位主審為何被許多球員詬病。

9局下,勇士2出局、1:3落後攻占滿壘,德阿諾德(Chase d’Arnaud)上場打擊,結果被一顆滑球吊中揮空三振,自己也摸摸鼻子回休息室,比賽結束。

然而就在國民球員互相擊掌、球場人員開著工作車紛紛進場要整理球場時,巴克納突然改判成「擦棒球」,勇士敗部復活,德阿諾德獲得第二次機會,問題是從電視重播來看,球棒跟球的距離差距非常大,根本不可能會是擦棒球。

德阿諾德最後仍遭三振,國民隊還是拿下勝利,但是沃斯(Jayson Werth)非常不爽,找上巴克納理論,導火線是4局上打擊時,看了6顆都在好球帶以外的球,最後卻莫名其妙遭判三振。

巴克納荒腔走板的表現,遭許多美國媒體砲轟,就連受益的勇士隊電台轉播員Jonathan Howard都不領情,在推特上砲轟,「我看過巴克納判過許多比賽,這球是最雷的。」

沃斯連看6顆好球帶之外的球,最後卻被判三振出局,讓他相當不滿。(取自推特)

大聯盟官網的好球帶也顯示沃斯6球都沒有明顯的好球。(取自ML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