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沒杜蘭特更威 大勝拓荒者29分

2017/04/20 13:24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儘管先發大將杜蘭特因傷缺陣,兵強馬壯的勇士今仍沒讓奧克蘭鄉親失望,在自家地盤甲骨文球場以110:81擊敗拓荒者,順利拿下季後賽首輪的2連勝。

杜蘭特在前役左小腿拉傷,今只能高掛免戰牌,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的他,第3戰是否出賽仍未明朗,不過勇士在例行賽沒有這名新同學時,就打出16勝4敗佳績,展示整體戰力之深厚。

果然此役勇士開賽一路狂飆,首節就取得33:17優勢,次節雖一度遭遇亂流,易籃後旋即站穩陣腳,第3節就領先達到25分,勝分差最多來到34分,早早鎖定勝局。

勇士「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各砍下19分及14分,替補上陣的麥基也有15分進帳。拓荒者雙槍今都熄火,相較前役合轟75分,今里拉德只拿12分,麥考倫11分。

柯瑞拿下19分。(法新社)

里拉德今天只拿12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