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暗諷陳偉殷被打臉 美國記者:殷粉追殺我啦!

2017/04/20 14:41

陳偉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嘲諷陳偉殷身價的邁阿密電台主持人兼記者米許(Craig Mish),昨被殷仔7局無安打打臉,不少「殷粉」到他的推特留言,要他評價昨日表現,引起米許的注意,笑稱,「偉殷球迷追殺我啦!」

米許上週在陳偉殷3局掉6分先發退場之後,在推特寫道,「陳偉殷會在2019年賺進2000萬美元年薪,然後2020年是2200萬美元。」暗諷殷仔的身價與表現不符。

陳偉殷昨對水手7局無安打後,不少殷粉到他該則推特留言,「這場表現不錯呢。」、「今天偉殷證明他值得這份合約,甚至更多。」、「偉殷這場投的怎樣,可以請你評價一下嗎?」、「為何要以1場比賽就斷定球員好壞,那你這場的評語是什麼呢?」

米許沒有在推特上評論昨天的比賽,但是他注意到許多偉殷球迷留言,於是自己轉貼3則留言表示,「偉殷球迷追殺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