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溢正本週移出先發輪值 刮鬍子求改運

2017/04/20 18:38

王溢正已經把鬍子剃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王溢正開季一勝難求,本週將移出先發輪值,由道恩斯取代週日的先發,1週先發2場。

王溢正本季先發3場,戰績0勝2敗,防禦率7.47也是生涯最差的成績,最近1場先發對中信兄弟更是只投3.2局狂失7分,第1局被連續3棒擊出全壘打。

Lamigo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王溢正的狀況其實並不差,只是最近運氣比較不好,因此本週調任中繼調整,也讓他轉換心情。

道恩斯本季先發4場戰績3勝0敗,本週二對富邦悍將投6.2局、101球,吳俊良表示,道恩斯今天牛棚練投,確認可以投一休四再於週日先發,明天起對中信3連戰的先發投手依序為林樺慶、史博威和道恩斯。

王溢正從2月底的台日對抗賽就以蓄鬍造型出賽,上一戰輸球後決定把鬍子刮掉,王溢正表示,最近實在太不順了,所以把鬍子刮掉重新出發,在中繼好好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