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守備誤事 波瑟羅優質先發無責失吞敗投

2017/04/20 21:41

波瑟羅吞下本季第2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表現亮眼,主投7局被敲6安打,雖無責失分卻被隊友在2局下連續守備失誤因而掉3分吞下敗投,終場紅襪0:3不敵藍鳥,中斷4連勝。

2局上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和馬丁(Russell Martin)靠著紅襪守備失誤攻佔二、三壘,藍鳥打線適時補上3支安打,半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而這3分皆非投手波瑟羅的責任。
「我的狀況很好。」波瑟羅表示,「很明顯這場比賽的分水嶺就是第2局,但撇開這不說,今天大家都表現得不錯。」

藍鳥先發投手賴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主投5.1局無失分,並飆出6次三振,賽後他表示:「我只做好能力範圍內的事,並嘗試攻擊好球帶,相信馬丁的配球,隊友們的守備很罩,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

9局上歐蘇納(Roberto Osuna)登板關門,雖然被擊出1支安打,但仍順利守住勝利,藍鳥中斷2連敗拿下本季第3勝;紅襪則是吞下第6敗,排名落到美聯東區第3名。

藍鳥先發投手賴瑞安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