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希梅涅茲好投領軍 金鶯穩坐美聯龍頭

2017/04/20 23:06

希梅涅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榜首金鶯今作客國聯中區龍頭紅人,先發投手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表現精采,7.2局投球雖然有4次保送,但僅被敲2安打無失分,終場金鶯以2:0完封紅人贏球,希梅涅茲也拿下本季首勝。

2局上金鶯二壘手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打回第1分,5局時再靠2支安打和紅人投手蓋瑞特(Amir Garrett)的保送,1出局擠成滿壘,馬查多擊出高飛犧牲打再送回三壘跑者哈迪(J.J. Hardy)添加保險分。

「這才是該有的表現,我必須為球隊有更好的貢獻,而我今天做到了。」希梅涅茲表示,「當找到投球節奏後,一切就變得很順,感覺我只要上丘,都能俐落地投出好球。」拿下勝投後,希梅涅茲生涯對戰紅人取得4勝0敗、防禦率2.51,本季3場先發1勝0敗、防禦率5.51。

史構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