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殺翻聯盟 日本球迷口水流滿地

2017/04/21 0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大王」王柏融在台日對抗賽大展打擊身手,不少日本球迷都會追蹤他在中職季賽的表現,隨著大王近日手感越來越火燙,許多人在推特透露希望球隊延攬的心聲,可見大王已在日本累積一些知名度。

王柏融上月初擊潰日本武士,兩戰繳出5打數4安打3打點,包括一發砲轟則本昂大的全壘打,當時就震撼不少日本媒體,《東京體育》更透露日本許多球團已經鎖定王柏融,提出台灣與日本球界之間是否要有「入札制度」的想法。

王柏融今年打擊表現依然高水準,近3戰轟出2發全壘打趕進度,目前以4成12打擊率、28支安打與5次盜壘成功暫居聯盟三冠王,昨在現場更直擊有大聯盟球探筆記追蹤。

大王近日的好表現,一些日本球迷在推特上熱議,「越看越希望王柏融來日本啊…」、「一定要挖到王柏融」,還有人異想天開表示,號召球迷一起籌資挖角大王。

更有羅德球迷在推特民調,最希望補強哪位外國人,結果王柏融勝過古巴經典賽國手桑托斯(Roel Santos),甚至是在大聯盟累積147轟的巴特勒(Billy Butler)。

日本球迷表示越看越希望王柏融趕快到日本打球,這則推特吸引百人分享。(取自推特)

日本球迷票選王柏融是最想要補強的外國人。(取自推特)

日本球迷異想天開要集資買下王柏融。(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