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部老八季後賽領先龍頭 魏德:我也沒想到

2017/04/21 08:56

魏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八種子公牛面對東部龍頭賽爾提克已經連下兩城,跌破眾人眼鏡,就連「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都表示,自己也跟大家一樣感到驚訝。

魏德表示,「我們是一支很有信心的球隊,但沒人想到我們能打敗塞爾提克兩場比賽。我們只是試著拿下一場勝利,這是我們專注的焦點,但當我們達成目標時,我們就會再往下走。不過我並不是在賽前就認為我們能以2:0贏過塞爾提克,沒人會這麼想,但我們現在真的走到這了,這是我們爭取的結果。」

魏德認為,公牛的優勢在於他和隊友朗度(Rajon Rondo)都曾有過拿下冠軍的經驗,而塞爾提克大部分的球員都沒有贏過季後賽系列戰,僅有哈佛德(Al Horford)先前在老鷹時參加過8次季後賽。而塞爾提克在過去兩季的季後賽都僅止步於第一輪,成績為2勝6敗,不甚理想。

公牛與塞爾提克的第三戰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7點於公牛主場舉行,目前公牛以2: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