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齊默曼開轟逆轉 國民1分差氣走勇士

2017/04/21 11:57

齊默曼敲出2分砲。(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砲手齊默曼(Ryan Zimmerman)從迪基(R.A. Dickey)手中敲出致勝2分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主投7局送出10次三振,兩人聯手幫助國民以3:2擊敗勇士。

齊默曼在2局一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接著推進到三壘,最後靠泰勒(Michael Taylor)的高飛犧牲打為球隊先馳得點。2局下1出局滿壘,迪基擊出滾地球送回追平分,接著鈴木清也在4局下靠高飛犧牲打為勇士拿下第2分,比數變成2:1。

戰況在6局上發生變化,迪基在2出局時四壞球保送哈波(Bryce Harper),接著被齊默曼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情勢就此逆轉。

迪基今天跟史崔斯柏格一樣主投7局,包括全壘打在內只被敲3支安打,失3分承擔敗投;史崔斯柏格則獲得本季第2勝。

史崔斯柏格單場10K。(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