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一勝等六年 灰熊季後賽終於贏馬刺

2017/04/21 12:41

灰熊季後賽終於贏馬刺。(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灰熊隊今天在主場作戰,面對勁敵馬刺,進攻端有突破性演出,得分突破100分,黑衫軍索性在末節出清板凳,灰熊終場以105:94贏球,終止季後賽9連敗,也總算於季後賽扳倒馬刺,終結尷尬對戰10連敗。

灰熊上次於季後賽擊退馬刺要追溯到2011年,這一勝他們等了6年,今天靠著三巨頭M.加索與康利、藍道夫聯手貢獻66分,收下重要一勝,這也是灰熊相隔14場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

馬刺隊先發後衛帕克得分掛蛋,零次助攻,雷納德攻下全隊最高18分,黑衫軍全場12次失誤,灰熊僅5次。

這也是灰熊隊教頭費茲戴爾執教季後賽首勝,他因前役季後賽批評裁判,收到三萬美元罰款,但灰熊球迷力挺主帥,穿上自製標語上衣,當費茲戴爾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