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老虎伍茲又動手術 可能半年無再出賽

2017/04/21 18:57

「老虎」伍茲。(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受背傷所擾的「老虎」伍茲,又動手術了,他在官網上宣布了週三接受腰椎手術的消息,伍茲表示,手術很成功,但傷口復原時間加上復健期,可能未來半年都無法上場比賽。

本週二伍茲才在密蘇里州出席他新球場的設計發布會,還試揮了好幾球,沒想到隨即入院接受手術。這是伍茲近3年來第4次接脊椎手術,治療背部疼痛和痙攣。他描述這次手術是採取的是侵入性最小的「前側腰椎椎體間融合手術」(anterior lumbar interbody fusion, ALIF),醫生是從腹部動刀進入修補脊椎椎間盤的問題。

伍茲在官網上的聲明中說:「手術進行得很順利,我對於手術解決我的背部痙攣和疼痛感到樂觀,等到傷口復原之後,我期待能回到正常的生活,跟孩子一起遊戲,並參加職業高爾夫比賽。」

雖然伍茲未說明何時能夠復原,但他的官網上提到,通常病患在術後需要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正常全力動作的階段,這意味著伍茲下次參賽可能目前的PGA賽季已經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