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失言稱球員「流氓」 滅火器樂團急滅火

2017/04/21 19:08

滅火器樂團。(資料照,火氣音樂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昨擊敗富邦悍將,邁向主場9連勝,但轉播頻道擔任來賓的滅火器樂團卻在比賽時失言,稱客隊球員「流氓」,臉書粉專被球迷進攻,今天吉他手宇辰對此公開發文道歉,也表示未來會繼續學習、改進。

Lamigo桃猿隊在2015年結合麥卡貝推出網路電視「Lamigo TV」有成,不時會請特別來賓轉播球賽,昨日富邦作客桃園球場的比賽中,滅火器樂團吉他手宇辰無意在轉播裡提到富邦悍將球員李宗賢長得像流氓,賽後被球迷留言洗板,要求他對人身攻擊的言論公開道歉,稍早滅火器樂團也在第一時間回覆幾則留言「滅火」,最後也直接於專頁PO文道歉。

「由於昨天個人在 Lamigo TV 轉播時的言論,造成球迷們感到不愉快,我感到很抱歉。稍早已經與『花賢-李宗賢』本人通電話致意,相談甚歡,也約好了下次要送他一張CD。」滅火器樂團吉他手宇辰表示,對於公眾場合說話的分寸,會繼續學習並改進,盼球迷息怒,繼續為球員加油。

富邦悍將打者李宗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滅火器樂團吉他手宇辰發文道歉。(取自滅火器樂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