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除了圍棋的最愛 「紅面棋王」周俊勳用黑色棒球開球(影音)

2017/04/21 19:38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今天邀請「紅面棋王」周俊勳開球,他穿西裝、拿紙扇登板,投出黑色的棒球,過程相當特別,他表示,從小就是職棒球迷,能夠站上投手丘開球,算是圓了心願。

周俊勳指出,得知球團邀請開球後一直很期待,雖然賽前下起大雨,球場還拉起大帆布,幸好運氣不錯,雨在開賽前停了,他也特別準備黑色棒球,還拿紙扇登板。

「因為圍棋是黑子先下,想讓圍棋與開球有連結,紙扇是陪我征戰賽場的『戰友』,拿著我比較有安全感,讓自己不會緊張。」他說。

周俊勳表示,從小除了下圍棋,最喜歡的就是看棒球,「小時候就覺得,如果可以進職棒球場開球,一定是非常了不起的事,今天算是圓了心願。」他說。

紅面棋王周俊勳受邀為球賽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紅面棋王周俊勳受邀為球賽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