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39歲老將福留孝介開轟 阪神、巨人並列央聯第2

2017/04/21 21:51

梅森傑8局好投,率阪神中止2連敗。(取自Daliy Sports)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連續2戰被央聯爐主中日擊敗,阪神今靠著洋投梅森傑燃燒130球,以及39歲老將福留孝介首局3分砲領銜,4:1踢館巨人成功,兩隊並列央聯第2。

梅森傑(Randy Messenger)上季和巨人中心棒次的坂本勇人、阿部慎之助帳面成績不理想,但在今天的8次對決中,僅讓坂本保送、失誤上壘,被阿部敲出高飛犧牲打失掉唯一1分,8局燃燒130球,只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還飆出10K,守護神多力茲(Rafael Dolis)11球送出三上三下,守成梅森傑本季第3勝、美日通算80勝。

投有梅森傑這道防火牆,打也有福留孝介火力全開,福留今打第4棒,開局即以3分砲下馬威,前4打席通通擊出安打上壘,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5支4、3打點全隊最夯,助隊穩穩收下勝利止敗,也和巨人同以10勝7負緊追廣島,並列央聯第2。

而在開季屢開紅盤,廣島今對養樂多僅靠著鈴木誠也陽春砲得分,1:3苦吞3連敗,和第2名的勝差只剩1.5場;中日和DeNA熬戰到延長12局,仍以2:2難分難捨,和局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