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終止3連敗 送沙胖首場敗投

2017/04/22 12:58

貝爾轟兩分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海盜主場面對洋基,發生多達3次失誤,不過靠著猛烈打擊仍以6:3贏得比賽,送給「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本季首敗。

海盜靠著莫瑟(Jordy Mercer)陽春砲、貝爾(Josh Bell)兩分砲,前2局取得4分領先優勢。不過5局上二壘手哈里森(Josh Harrison)的失誤讓比數差距縮小到1分之差。7局下換洋基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失誤,讓海盜趁勝追擊連趕2分,拉開比數。

洋基由沙胖先發,主投5局被敲出7支安打,包含兩支全壘打,共失4分,苦吞本季第一場敗投。海盜派出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登板,主投4.2局也被敲出7安,3失分,靠4名牛棚聯手封鎖洋基,3分差勝出。

勝投尼卡西歐。(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