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蓋洛轟本季最怪力全壘打 遊騎兵2連勝(影音)

2017/04/22 1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三壘手蓋洛(Joey Gallo)今轟出雙響砲,其中還擊出一發長達462英尺的全壘打,為大聯盟本季最遠的全壘打,在蓋洛的活躍下,終場遊騎兵以6:2戰勝皇家,拿下2連勝。

蓋洛與隊友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今都轟出雙響砲,在2局下時,奇里諾斯率先敲出陽春砲,之後蓋洛又從皇家先發卡恩斯(Nathan Karns)手中轟出2分砲,球一路飛到觀眾台上去,距離長達462英尺,蓋洛成了本季目前最遠全壘打紀錄保持人。兩人也助遊騎兵在第2局一舉攻下3分,奠定勝基。

卡恩斯今主投4.2局,被敲出4支全壘打,共失6分,吞下敗投。而遊騎兵先發海默斯(Cole Hamels)主投8局,投出生涯新高的107顆球,被敲3支安打,並投出3次三振,僅失1分,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