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單局海灌6分 致命3分砲訓服老虎

2017/04/22 14:11

羅沙里歐3分砲扮演勝利功臣。(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在主場迎戰同分區第一的老虎,面對「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前5局遭到壓制,不過在6局下海灌6分擊退老虎,終場6:3收下勝利,勝率攀升到5成。

雙城先發投手桑提亞哥(Hector Santiago)3局上遭老虎打線連續4支安打掉2分,6局上被麥肯(James McCann)轟出陽春砲,總計6.1局被敲7支安打掉3分,飆出6次三振,拿下本季第2勝。

韋蘭德6局下連續投出3次保送擠成滿壘,在被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擊出2分打點安打後退場,老虎更換希梅涅茲(Joe Jimenez)接替投球,又被普蘭柯(Jorge Polanco)追加安打雙方戰成3:3,下一棒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再轟出超前3分砲定下勝基。

韋蘭德先發5局僅被敲3支安打,但投出高達6次保送,吞下本季第2敗後防禦率6.04不理想,老虎輸球後與雙城同為美聯中區第二,與榜首印地安人1場勝差。

韋蘭德先發表現不理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