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霸氣「我他X不在意數據」結果被罰45萬

2017/04/22 13:58

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第二戰時,賽後記者會上以一句「我他X的才不在意數據」回應媒體,情緒性的發言遭聯盟懲處,將被罰款1萬5千美元(約新台幣45萬)。

魏斯布魯克在第二戰寫下51分13助攻10籃板的驚人數據,不過雷霆仍然輸球,吞下二連敗,魏斯布魯克顯然心情不佳,賽後面對媒體,他竟脫口表示:「我他X的才不在意數據,我們輸了!」而這段話也引起聯盟關注。

聯盟今公布懲處內容,魏斯布魯克因不當言論,將被罰款1萬5千美元,而得知該消息後,魏斯布魯克表示,希望以後如果其他人在媒體面前講髒話,也會被罰款。

今天雷霆以115:113擊敗火箭,在系列賽中扳回一城,目前仍以1:2暫時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