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羅力7局10K好投 富邦中止客場十連敗

2017/04/22 20:28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悍將

0

0

0

0

0

1

3

1

2

7

1

 獅

0

0

0

0

0

0

0

0

0

0

4

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晚威風八面,面對統一獅繳出7局10次三振的優異好投,最後以7:0擊敗獅隊,除了中止客場10連敗、近期4連敗外,這一勝也是本季富邦的客場首勝。

獅隊洋投福瑞多前5局讓富邦15上15下,沒有讓對手擊出安打,卻有一次因隊友發生失誤讓對手上盜壘包。但6局上他遭陳凱倫擊出安打破功,李宗賢之後再敲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于孟雄犧牲觸擊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

7局上富邦再有攻勢,單局揮出4支安打、外加1支高飛犧牲打,打進3分。8局上再添1分,9局上富邦方克偉轟出兩分砲,這是他本季首轟,悍將錦上添花再得2分。

羅力全場僅被敲3支安打,投出10次三振,拿下本季首勝,他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後援的蔡明晋、增菘瑋各投1局無失分。

富邦悍將終止客場連敗 。(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9局上,富邦2出局攻占一壘,方克偉轟出兩分砲,本季首轟出爐,讓富邦再添2分。

富邦悍將打者方克偉在9局上擊出左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八局

8局上,2出局,林哲瑄擊出中外野高飛球,獅隊中外野手莊駿凱接球發生失誤,林哲瑄賣力跑壘衝到三壘,下一棒林益全敲安打回1分。

第七局

7局上,林哲瑄、林益全連續安打,1出局後,代打的吳宗峻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陳凱倫在敲安,方克偉擊出高飛犧牲打,富邦再添2分。

富邦悍將先發洋投羅力7局投球僅被敲3支安打,送出10次三振沒有失分。

富邦悍將打者吳宗峻在7局上擊出1分打點平飛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打者陳凱倫在7局上擊出1分打點右外野平飛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六局

6局上,陳凱倫揮出穿越三壘防線的車布邊二壘安打,這也是富邦悍將首支安打。1出局後,李宗賢敲安打,富邦攻占一、三壘,于孟雄犧牲觸擊,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

富邦悍將跑者陳凱倫利用隊友犧牲觸擊,回本壘攻下第1分。(記者黃志源攝)

第五局

5局上,林益全揮出一壘方向滾地球,獅隊一壘手撲到球,但傳一壘時發生失誤。這也是富邦悍將本場比賽首度有球員上到壘包。但1出局後,林威廷被三振,林益全在盜壘時被抓到,最後遭夾殺出局。

統一獅先發投手福瑞多前5局無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四局

4局上,富邦再度三上三下,福瑞多連續解決12名打者。

第三局

3局上,富邦連三局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下,陳傑憲擊出二壘安打,但獅隊後續沒有攻勢,留下殘壘。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黃志源攝)

賽前

富邦悍將今天在再度作客台南面對統一獅,富邦悍將最近又吞下一波四連敗,客場十連敗,還未在客場贏過球。富邦派出王牌羅力,期待能夠止敗。

獅隊派出洋投福瑞多本季先發出賽四場,有一場面對富邦,5局雖被擊出7支安打失掉兩分,不過也送出了8K。目前他戰績為1勝0敗,防禦率4.79。

藝人許效舜為富邦悍將與統一獅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因午後一陣大雨,原定下午5點05分在台南棒球場舉行的富邦悍將對統一獅,比賽延至5點30分開打。(記者黃志源攝)

因午後一陣大雨,原定下午5點05分在台南棒球場舉行的富邦悍將對統一獅,比賽延至5點30分開打。(記者黃志源攝)

雙方先發打序

富邦悍將

棒次

統一獅

于 孟 雄  LF

1

陳 傑 憲  SS

高 孝 儀  RF

2

楊 家 維  3B

林 哲 瑄  CF

3

蘇 智 傑  1B

林 益 全  1B

4

高 國 慶  DH

胡 金 龍  DH

5

郭 阜 林  LF

林 威 廷  2B

6

朱 元 勤  RF

陳 凱 倫  SS

7

潘 彥 廷  2B

方 克 偉   C

8

郭 峻 偉   C

李 宗 賢  3B

9

莊 駿 凱  CF

羅 力

先發投手

福 瑞 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