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力猛投手犯規是誤判 聯盟單月發生2次(影音)

2017/04/22 19: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洋投力猛昨晚與統一獅的比賽中,被二壘審楊崇煇認定投手犯規,讓獅隊攻下1分,今天聯盟承認誤判,也讓許多網友熱議。回顧本季的比賽,聯盟已坦承有2次誤判。

力猛昨天在7局下登板後援,他面對陳鏞基投球時,二壘審楊崇煇抓力猛投手犯規,獅隊攻下1分,追至6:7落後1分。陳鏞基之後獲得保送,唐肇廷適時敲安追平比分,也顯得這次投手犯規的判決相當關鍵。

中職賽務部副主任陳宋卿表示,「從重播畫面看起來,其實力猛已做好投球準備停頓的動作,只是比較快。」他說,昨天賽後與裁判、審判委員有再做確認,因此沒有達到可以抓投手犯規的程度。

而聯盟本季首次承認誤判是發生在4月9日的比賽,當時桃猿與統一獅的比賽8局下,獅隊進攻時,打者郭阜林擊成內野滾地球造成投手猿隊王躍霖暴傳,但重播畫面顯示郭阜林脫手的球棒有先碰到球,按規定主審應判決妨礙守備,但當下主審林金達示意比賽進行,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抗議未果,獅隊隨後進帳保險分。事後聯盟也承認誤判。

富邦悍將投手力猛。(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總教練洪一中抗議裁判判決。(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