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帶傷衝破全國紀錄 謝千鶴泛淚仰望天上父親

2017/04/22 20:37

謝千鶴(戴墨鏡者)再次於日本改寫全國紀錄。(田都元帥工作室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日本電話採訪報導〕趁著上半年賽事空檔,謝千鶴選定全中運比賽週赴日本參加體育大學長距離競賽,她形容這是她的「全中運」測試,沒想到成績驚人,3000公尺衝破高懸38年全國紀錄,她說:「跑完很感動!」

不僅完賽感動,謝千鶴當下百感交集,「一切的辛苦和腳板上的腱鞘囊腫、足底肌膜炎及平時的訓練一切都值得了!」她更感謝天上父親保佑,讓她有現在的成果,不僅亡父有加持,她感謝身邊教練、仁武高中學弟、家人、老師、朋友與贊助商,今天才能成就她在日體大完成兩項賽事。

謝千鶴目前達亞錦賽1500公尺與倫敦世錦賽馬拉松標準,今年適逢全運會,她將以世錦賽與全運會當作年度重點目標。

擁有3000公尺與半程馬拉松紀錄,謝千鶴兩次都在日本創下,她表示,來到這邊感受到日本跑步風氣真的很盛,台灣也有越來越風行的趨勢,她相信國內長跑環境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