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內野滾地球變致勝安 壽星高登助馬林魚驚奇奪勝(影音)

2017/04/23 15: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造訪教士表現驚奇,先發史崔利(Dan Straily)主投7局飆出生涯新高14K,隊友守備美技力挺,打線也在11局由壽星高登(Dee Gordon)帶動攻勢、靠對方單局2失誤搶下4分,最終以6:3擊敗教士。

馬林魚先發史崔利今表現亮眼,主投7局用97球沒有任何保送,狂飆14K刷新個人紀錄,只被敲4安因挨轟丟2分責失,而教士先發小威佛(Jered Weaver)也不惶多讓繳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9局打完雙方仍以2:2平手,比賽進入延長。

10局上馬林魚吞2K無功而返,10局下教士靠保送及犧牲觸擊於1出局攻佔一二壘,馬格特(Manuel Margot)擊成三遊間方向滾地球,眼看就要打穿、有機會成為致勝安打,卻被馬林魚老將三壘手普拉多(Martin Prado)美技擋下淪為第2個出局數,下一棒艾巴(Erick Aybar)打第一球形成強勁平飛球,再度被普拉多直接攔下。

史崔利狂飆14K創生涯新高。(美聯社)

普拉多守備美技連發。(美聯社)

死裡逃生的馬林魚在攻守交替後展開絕地大反攻,鮑爾(Justin Bour)率先敲安,高登擊成投手前軟弱滾地球,教士投手托雷斯(Carlos Torres)連忙下丘處理竟發生大暴傳,球一路滾到右外野後,倫弗洛(Hunter Renfroe)處理也出現瑕疵,鮑爾和高登趁亂全部回壘得分。

取得2分超前的馬林魚接著續展攻勢,守備美技連發的普拉多敲安上壘,「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一棒扛出左外野兩分彈,演出單場雙響,馬林魚靠對方單局2失誤、串聯火力取得6:2超前,自亂陣腳的教士於11局下半僅拿1分無奈吞敗。

今過29歲生日的高登意外成為贏球功臣。(法新社)

史坦頓單場雙響追加保險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