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康利打出代表作 教頭力挺:別再質疑他身價

2017/04/23 14: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在延長賽以110:108力退強敵馬刺,目前兩隊2:2平手,其中灰熊當家控衛康利(Mike Conley)拿下35分,功不可沒。賽後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也大讚康利表現,並要外界別再質疑他的身價。

康利今攻下季後賽生涯新高的35分,另有9籃板8助攻,出手命中率高達56.5%,並在第四節時飆進追平球,將戰線拉至延長賽,是球隊贏球關鍵之一。

康利去年與灰熊簽下5年1.53億美元(約48.96億台幣)的史上最大約,當時許多人認為康利既沒打過明星賽,也沒拿過冠軍,批評康利不配拿如此高薪。如今康利打出代表作,證明自身價值。

賽後費茲戴爾也力讚康利表現,「在今天這種大場面,康利真的打得很棒,我對於他還能有這樣的進步感到驕傲。而且我不認為以後還有討論康利值多少錢的必要,至少我不想再聽到這類話題,這個傢伙就是超級球星。」

目前灰熊與馬刺戰成平手,關鍵第5戰將於台灣時間26日於馬刺主場開打。

灰熊教頭費茲戴爾力挺子弟兵。(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