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孫易磊拿哥哥手套登板 完成心願打敗龜山

2017/04/23 16:33

台北市投手孫易磊。(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東園國小孫易磊在謝國城盃少棒賽冠軍戰拿著哥哥、穀保家商孫易伸的手套登板,不但拿下勝投也用全壘打打下勝利打點,完成哥哥擊敗龜山國小的心願。

也是投手的孫易伸今天到場幫孫易磊加油,他表示,少棒時期多次對上龜山都投得不錯,所以特地找出少棒手套給弟弟用,不過,雖然先發出戰龜山曾經取得領先,但最後都沒有贏球,很開心弟弟幫他打敗龜山。

擔任先發捕手的孫易磊在第1局無人出局時就上場後援,他表示,賽前教練就有告訴他,冠軍戰隨時會上場投球,所以第1局就登板並沒有嚇到,但是剛站上投手丘時腦中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想,就照捕手的配球去投。

投打俱佳的孫易磊,偶像正是二刀流的大谷翔平,他表示,比較喜歡投球,解決打者很有快感,不過,將來仍然希望像大谷一樣投打二刀流。

台北市孫易磊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