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雲林首日雙金 高女跳高、舉重奪冠

2017/04/23 17:31

蔡瀞瑢跳高為雲林拿下一金,也是她參加全中運的第五面跳高金牌。(雲林縣政府提供)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昨天晚上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開幕,雲林縣代表隊第一個出場的縣市,果然是個「好采頭」,斗南高中女子選手蔡瀞瑢,今天1公尺75成績在高女跳高項目為雲林拿下第一面金牌。

蔡瀞瑢從國中一年級開始參加全中運,即拿下當年的冠軍,連續五年參賽,年年拿金,這是她個人累積的第五面金牌,明年很有希望創下全中運女子跳高的 「完全制霸」。

同一時間,斗南高中田恩綺在舉重場,也以抓舉63公斤、挺舉85公斤、總和143公斤突破她個人最好成績的表現,拿下金牌。

斗南高中校長游淑英說,希望今天的雙金,可為雲林打開此次全中運金庫,讓雲林可以滿載金牌光榮返鄉,「金正厲害」。

蔡瀞瑢跳高為雲林拿下一金,也是她參加全中運的第五面跳高金牌。(雲林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