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靚男配速團 「暖爸」修杰楷、「真男人」張嘉哲領銜

2017/04/23 17:48

NIKE派出54位經過專業訓驗的配速員幫助女孩突破最佳。(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跟隨著黑色氣球與顯眼的白色上衣跑者,女孩們今天在台北女子半馬追隨自己想挑戰的配速員,NIKE一共安排54位受過專業訓練的配速員,其中包含「暖爸」修杰楷與「真男人」張嘉哲等,幫助女孩圓夢。

共有五班配速列車,敦奧國手張嘉哲負責1小時50分組,這是他首度在女子半馬擔任配速員,他因三月於萬金石曾擔任AED跑者,仍保有五分速的跑感,但他不好意思地說,沿途補給太過豐富,讓他跑了三次廁所,節奏有點小亂。

但是遇到快要放棄的跑者,張嘉哲選擇放慢速度,「我會慢下來陪她們跑一段,不需要太多語言,用陪伴替大家加油!」張嘉哲妻子平時也有路跑習慣,只是因腳傷沒有參賽,他希望下次妻子能順利參賽,搞笑地說:「老婆加油好嗎?」

「暖爸」修杰楷則是負責2小時15分配速,這是他第四年來幫助女孩達陣,他表示,自己越來越得心應手,也很驚喜女孩的成績越來越好,大家都不斷在進步。

看著女孩完賽流露出不同的表情,修杰楷以一句話勉勵她們,「很多人這次的路跑是個開始,絕對只是個過程,而不是終點,終點在更遠的地方,請繼續跑下,加油!」

藝人李佳穎(左起)、修杰楷、陳意涵與宋允傑今天都到場。(NIKE提供)

張嘉哲首度擔任女子半馬配速員。(記者卓佳萍攝)

不少女性跑者賽後找張嘉哲合影。(記者卓佳萍攝)

「暖爸」修杰楷連四年當配速員。(NIK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